芈昱廷:小官子阶段才确定赢棋 推荐嵊州马蹄酥

芈昱廷:小官子阶段才确定赢棋 推荐嵊州马蹄酥
2019年03月09日 18:03 新浪体育
芈昱廷 芈昱廷

  3月9日,第一届“昂利康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首轮在嵊州宾馆战罢,焦点战中国围棋等级分前二对决,芈昱廷击败柯洁,芈昱廷晋级胜者组,赛后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

  谈及比赛,芈昱廷表示:“今天的棋一直都挺乱的,直到小官子阶段才确定自己赢了。”绝艺在今天的比赛中胜率一直上下波动,芈昱廷对此表示:“因为今天的棋挺细的,绝艺也有看不清的可能。”

  昨晚到达嵊州后,棋手们已经吃了不少嵊州小吃,对此芈昱廷认为,小吃都很好吃也十分合胃口,而昨天抽签自己抽到的马蹄酥则是非常好吃的,也推荐给棋迷们。

  双败淘汰赛是一个全新的赛制,芈昱廷表示:“这是正式比赛第一次出现的赛制。但在农心杯选拔赛上也出现过该赛制,所以也不算完全陌生。这种赛制会下很多轮比赛,有的人喜欢而有的人不喜欢。”

  芈昱廷将在3月10日的比赛中对阵范廷钰,敬请期待。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