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台湾站冠军赛陈东夺冠 中国选手包揽前三

APT台湾站冠军赛陈东夺冠 中国选手包揽前三
2019年03月05日 09:47 体育综合
冠军陈东 冠军陈东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

  首届APT台湾站冠军赛落幕,来自中国的选手包揽了前三名。在最后的单挑中大陆选手陈东击败了香港女牌手Jennette“Jay”Tan,拿下了冠军奖杯及295.5万台币奖金。而获得第三名的是台湾选手陈彦翰。

  赛后APT官方采访了陈东,而亚军Jay Tan则很友好地担任翻译。

  APT:夺冠感觉如何? 

感觉很自豪,因为我是第一位来自中国的APT冠军赛冠军选手。

  APT: 这是你的第一次APT吗?你在APT上的经历能介绍一下吗? 

  
是的。我已经打线下赛事多年了,这次比赛我没有犯太多错误,也很幸运,能有这个结果我很高兴。

  APT: 这次胜利对你有何意义?

  这是我今年第一个冠军。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无论是APT还是WSOP。

  APT: 很棒!希望你今后有好成绩!准备如何庆祝胜利?

  
有很多朋友和支持者,我准备庆祝一下,喝酒。

  APT: 再次祝贺你。

  冠军赛有288人次参赛,创造了赛事纪录,总奖池1257.12万(40.73万美元),29人进入钱圈。

  决赛桌视频回顾(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最后收官

  香港选手Lau King Lun Alan 以1,186.43积分当选了系列赛的最佳牌手,虽然他没收获到一个冠军头衔,但他的积分都是来自于分量十足的比赛:主赛和豪客赛的两个亚军及冠军赛第16名。

  6万5台币买入豪客。共计54人报名参赛,造就了3,142,800台币总奖池。最终中国选手Zhang Changjie拿下冠军收获了859,500台币奖金。

  另一场5万4台币买入豪客同样是54人参赛,总奖池为2,619,000台币,钱圈9人。拿下冠军奖杯的也是来自中国的选手唐嘉,冠军奖金为795,800台币。

(责编:樊璐璐)
扑克陈东冠军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