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桥牌节团体预赛结束 四支中国队晋级淘汰赛

横滨桥牌节团体预赛结束 四支中国队晋级淘汰赛
2019年02月22日 09:55 体育综合
中国牌手在比赛中 中国牌手在比赛中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2月21日,正在日本横滨举行的第22届横滨桥牌节的重头赛事横滨杯公开团体赛预赛结束,包括中国女队在内的四支中国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横滨杯公开团体赛共有53支队伍参加,预赛进行12轮积分编排赛,每轮14副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由王文霏、沈琦、卢燕、刘艳、赵冰、陈怡毅组成的中国女队8胜4负,积分152.75位列积分榜第三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获得预赛第一名的是来自中国的普得时代队,凭借9胜1平2负的战绩,积分165.33位居榜首,上海竞帆积分158.33位居第二,上海益通位列预赛第八名,跻身淘汰赛。中国男队位列第14名,遗憾未能晋级。

  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其他队伍分别为:预赛第四名Hackett队、第五名以色列队、第六名印度队和第七名日本SARA队。

  22日将开始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IMP双人赛。23日为决赛,24日进行公开双人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情况为:中国女队对阵上海益通、普得时代队对阵日本SARA队、上海竞帆对阵印度队、Hackett队对阵以色列队,四分之一决赛每节16副,共打2节。

 

(责编:樊璐璐)
横滨桥牌预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