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未尽大赛又至 李成智杯南京赛区再响号角

年味未尽大赛又至 李成智杯南京赛区再响号角
2019年02月10日 11:06 新浪体育综合
赛场 赛场

  据中国智力运动网报道。

  2月8日,农历初四。前天一场大雪纷纷扬扬,遍披银妆的南京迎来了全国各地的国际象棋小棋手,参加2019年全国国际象棋青少年锦标赛(个人)暨第27届“李成智杯”全国少年儿童冠军赛南京赛区的比赛。

  前来报到的棋手

  比赛设在崭新南京青年国际会议酒店。由于天气原因,远程的棋手出现了延误的状况。在一楼大厅里仍然是熙熙攘攘嘈杂喧哗。

  南京赛区进行的是李成智杯小龄组的比赛,分男女8岁组和丁组4个组别。据官方公布,有375位棋手参加8岁组的比赛,602位棋手参加丁组比赛,共计977人分487台展开角逐。

  墙上的指示标

  尽管春节未过,报名的棋手却也覆盖了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共有210个俱乐部报名。

  比赛分别于每天上午9时、下午15时各进行两轮,明天上午8:30举行开幕式。

  万事俱备的赛场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和李成智国际象棋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棋类运动协会承办;南京橘中秘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运营单位,南京市玄武区国际象棋协会、金陵书苑国际象棋俱乐部协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