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亚洲扑克巡回赛越南站 星际皇帝"Boxer"再夺冠

APT亚洲扑克巡回赛越南站 星际皇帝"Boxer"再夺冠
2019年01月24日 11:22 体育综合
林耀焕(Boxer)顺利摘夺冠军 林耀焕(Boxer)顺利摘夺冠军

  APT越南站冠军赛刚刚落下帷幕,最终前韩国星际争霸王者林耀焕(Boxer)顺利摘夺冠军。他从最短筹码起步,一路过关斩最终将2,040,542,000越南盾(约8.8万美元)奖金收入囊中!这是他的第二个APT冠军赛冠军,去年他也曾在这块“福地”问鼎冠军。

  赛事有248人次参赛,从1月16日-20日为期五天,在Pro扑克俱乐部举行。买入为3850万越南盾,总奖池 8,419,600,000越南盾(约36.3万美元),钱圈为25人。

  虽然是最短码,但Boxer开场便凭借一手口袋Q完成翻倍成功上岸。

  而第一个出局的是Stephen Schumacher,他的K-7不敌筹码王Eunho的9-8,第八名奖金为255,072,000越南盾。

  而获得第七名的是顾惠东,他在J♠ 6♥ 6♦ 10♥ 7♥牌面上用口袋7全下,但对手Popov亮出的是10♠ 10♦。

  顾惠东

  第六名是日本选手Ryusuke Kasawaki ,他的A3撞上了Popov的AK,奖金为394,249,000越南盾。

  此前的筹码王韩国选手Eunho在接连受挫后QT全下碰上了Dragon Chinh的KK,第五名奖金为510,823,000越南盾。

  还剩4人时,Boxer开始发威,他用JJ击败了Dragon的口袋5,将对手在第四名送走,奖金683,063,000越南盾。

  第三名为Le Ngoc Khanh,他44的全下被筹码王Popov 的A♦ K♣接下,翻牌发出了顺子,Le Ngoc Khanh带走945,7,03,000越南盾。

  Popov带着2:1的筹码优势进入单挑,双方试图进行协议分配奖金,不过因为都想要奖杯,所以两人决定直接对决。Boxer很快把筹码劣势缩小,双方筹码量基本相当。

  当Boxer的TT击败了对手的99筹码完成翻倍后,胜利女神的天平开始倾斜。最终Popov的A♦ 3♥全下,BoxerA♥ 6♥果断跟注,公共牌发出了J♥ 5♦ Q♥ 2♥ 5♥,Boxer同花获胜!

  决赛桌最终排名及奖金分配

扑克APT越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