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笑与美女参加围棋综艺 被问:跟空姐有发展吗?

连笑与美女参加围棋综艺 被问:跟空姐有发展吗?
2019年01月20日 10:19 体育综合
连笑参加《中国新围棋之巅峰对决》走红毯 连笑参加《中国新围棋之巅峰对决》走红毯

  文章来源:城市围棋联赛公众号

  还记得空姐发帖寻找一见钟情棋手@连笑,引发全民关注被称“现实版1988”吗?

  当时虽然上了微博热搜,但连笑只是在微博中“回应”了,并未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

  1月16日,连笑作为嘉宾参与《中国新围棋之巅峰对决》录制,被节目主持人周蕾问“跟空姐小姐姐后来有什么发展吗?”

  想知道连笑的答案吗?请关注《中国新围棋之巅峰对决》!广西卫视1月26日上午11点首播、当晚22:40重播!

  围棋竞技、文化综艺节目《中国新围棋之巅峰对决》除了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总决赛,还邀请了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先生,文化名人、《百家讲坛》明星讲师纪连海老师,实力派偶像棋手、围棋职业九段连笑,广西广播电视台教育广播《老夫是个文化人》主讲人赛夫和高智商、高颜值、高个子美女世界小姐王雯萱作为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88名棋迷一起录制节目。

  ▲连笑在节目中回答主持人

  在节目中,连笑普及了围棋的基本下法,对城围联2018赛季总决赛第二场棋局的形势做了实时点评。在复盘记棋谱挑战环节,连笑、王雯萱与现场观众一起PK。这是连笑第一次参加围棋综艺节目,“可以听到纪连海老师讲历史,可以看到王雯萱这样的美女,是挺有趣的一次经历。”

  ▲连笑与王雯萱参加复盘记谱游戏

  想看连笑表现的朋友,千万别错过1月26日广西卫视11点首播、22:40重播的《中国新围棋之巅峰对决》。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