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推广季辽宁省大连分场在金普新区成功举办

桥牌推广季辽宁省大连分场在金普新区成功举办
2019年01月16日 10:10 体育综合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2019年新年之际,在辽宁省桥牌协会精心安排指导下,1月4日至5日,中国桥牌协会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辽宁省大连金普分场暨市民大讲堂培训讲座在大连开发区市民健身中心举行。省桥牌协会特邀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璋先生,北京高校高级桥牌讲师张宁老师来我区进行桥牌基础普及推广讲座。本次讲座金普新区机关事业单位桥牌爱好者、各街道社区、市民健身中心会员、青少年桥牌俱乐部家长和学员共计200人参加。还有三场讲座在大连开发区第二中学、金普新区人民银行、大连民族大学开班。

  金普新区喜欢桥牌了解桥牌人群在逐渐增多。

  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在辽宁大连金普成功举办,是中国桥牌协会和辽宁省桥牌协会及各业界人士对大连金普的信任和支持,也更能有力的提升金普国家级新区知名度,打造智慧城市新名片,金普桥牌爱好者要做出更多的努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