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连海即将南宁开讲 与连笑世界小姐探讨棋局人生

纪连海即将南宁开讲 与连笑世界小姐探讨棋局人生
2019年01月12日 09:36 体育综合
纪连海 纪连海

  文章来源:城市围棋联赛公众号

  在《百家讲坛》叱咤风云的“最牛历史老师”纪连海下周要来南宁开讲了。

  跟纪连海一同开讲的有中国围棋协会原主席王汝南、围棋职业九段连笑、世界小姐王雯萱以及诙谐主播赛夫。这次他们讨论的是中国新围棋,共话当下与围棋,热议棋局与人生。

  ▲世界小姐王雯萱

  2019年1月14日,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总决赛即将在南宁打响。本次总决赛举办形式进行了创新,上海中国天楹与南京苏中建设的争冠比赛将在省级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城围联与广西卫视强强联手,邀请纪连海等跨界大咖,采用综艺节目的方式录制《中国新围棋之巅峰对决》,一起玩转黑白,创造棋迹。

  据了解,总决赛精彩节目《中国新围棋之巅峰对决》计划于2019年1月26日在广西卫视播出,关注围棋、关注综艺和关注纪连海、连笑、王雯萱的棋迷朋友不要错过了。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