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道获年度最佳培训机构奖 围棋小先锋获创新奖

聂道获年度最佳培训机构奖 围棋小先锋获创新奖
2019年01月08日 13:47 体育综合
聂卫平围棋道场CEO赵哲伦领奖 聂卫平围棋道场CEO赵哲伦领奖

  文章来源:聂卫平围棋道场公众号

  2019年1月7日,2018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聂卫平围棋道场CEO赵哲伦先生,携手Google中国企业传播部负责人王锦红女士出席活动。

  在下午名为“如何掘金火爆的培训市场”的论坛上,聂卫平围棋道场CEO赵哲伦分享了“聂道”在20年发展历史之中的宝贵经验:

赵哲伦(左三)在论坛现场赵哲伦(左三)在论坛现场

  聂卫平围棋道场是聂卫平老师在98年创立的,至今已经有20年的历史。聂道现在全国拥有40家左右的直营店,在校人数接近10000人。

  最初成立时是以培养顶尖职业棋手为目的,时至今日已经培养了超过20名世界冠军,上百位全国冠军。

  从2011年开始,聂道开始转向启蒙培训,同时我们聂道旗下有两只围甲队伍,所以逐步形成了从0基础到职业棋手到全国冠军的全面覆盖,打造围棋产业闭环。

  AlphaGo出现后,围棋得到了极大推广,2018年下半年北京市的级位证书每月发布量持续高涨,在上海每年参加级位赛和段位赛的人数也不断突破,所以说明围棋行业仍在不断发展不断扩张,我们聂道也在2018年与Google合作举办寻找围棋小先锋公益赛事,为推广围棋做出更大努力。

赵哲伦(左三)在论坛现场赵哲伦(左三)在论坛现场

  在晚上的颁奖盛典上,聂卫平围棋道场凭借全年的优异表现获得最佳体育培训机构奖。此奖意在嘉奖2018年为国内体育培训行业做出代表性的机构,鼓励他们在行业培训、人才发展之中做出的努力,聂道获此殊荣,乃是实至名归。

聂卫平围棋道场CEO赵哲伦(左二)上台领奖聂卫平围棋道场CEO赵哲伦(左二)上台领奖

  同时因2018年聂道和Google共同举办的“寻找围棋小先锋”系列赛获得最佳体育创新大奖,此类奖项意在鼓励2018年度打造的最具创意和创新精神的体育赛事,“寻找围棋小先锋”无疑是科技和体育相结合的最亮眼一笔:

Google中国企业传播部负责人王锦红(左三)上台领奖Google中国企业传播部负责人王锦红(左三)上台领奖

  荣获两项大奖,聂道人心存感激,这不仅是广大同仁对我们的认可,更是全国的围棋学员和家长们给予聂道的支持。

  在2019年,聂卫平围棋道场将再接再厉,把围棋推广作为首要目标,为培养更多围棋人才做贡献。

  2019,期待我们再创辉煌!

  --END--

(责编:樊璐璐)
围棋聂道赵哲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