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耀烨:密集赛程其实也还好 望百灵杯不留遗憾

陈耀烨:密集赛程其实也还好 望百灵杯不留遗憾
2019年01月06日 17:40 新浪体育
陈耀烨在比赛中 陈耀烨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6日,第33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本赛第二轮在中国棋院打响。在已结束的比赛中,刚获得“天府杯”的世界冠军陈耀烨战胜国宇征,挺进下一轮,赛后,记者对其进行了采访。

  陈耀烨在上周刚刚获得“天府杯”冠军,这周打天元赛,下周又要马不停蹄的奔赴贵州参加“百灵杯”半决赛。连着三周的三个大赛,面对密集的赛程,陈耀烨表示,其实也还好,主要是要看天元赛下得如何,如果下到最后,那赛程的确有些密集。针对即将要面对的“百灵杯”半决赛,陈耀烨希望能下自己的棋,不留遗憾。

  谈及这几天在拉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晚报杯,陈耀烨表示自己在定段的那一年曾有幸参与过一届,不过时间久远,自己印象也不太深刻。

  2019年伊始,陈耀烨也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在新的一年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尽量不要下让自己特别后悔的棋。在此,也祝愿陈耀烨能取得优异成绩。

  (小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