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WRBC王皓余泱漪暂列第1集团 女子组居文君领跑

国象WRBC王皓余泱漪暂列第1集团 女子组居文君领跑
2018年12月28日 10:49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当地时间12月27日,2018年萨尔曼国王杯国际象棋快棋超快棋世界锦标赛次日的比赛全部结束。公开组五轮战罢,中国棋手王皓和余泱漪同积7.5分,与另外5位棋手并列积分榜第一集团。棋王卡尔森再负一局,仅积7分。女子组再战四轮,中国棋手、棋后居文君2胜2和,积7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棋王卡尔森棋王卡尔森
余泱漪在比赛中余泱漪在比赛中

  继首日开局两连败后,第7轮比赛卡尔森再负一局,不敌乌克兰棋手Zubov Alexander。10轮过后,棋王卡尔森7胜3负仅积7分,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二集团。中国棋手王皓和余泱漪都是5胜5和,同积7.5分,和另外5位棋手并列积分榜第一集团。

居文君独自领跑积分榜居文君独自领跑积分榜

  棋后居文君在次日4轮比赛中取得2胜2和的成绩,在第5轮战胜大穆茲丘克取得5连胜,第6轮战和同胞谭中怡,第7轮战平小穆茲丘克,第8轮击败同胞赵雪。8轮过后,居文君积7分独自领跑积分榜。谭中怡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三集团。雷挺婕和赵雪均积5.5分。

  公开组第11轮比赛和女子组第9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28日继续进行。

  (Elis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