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尔夫围棋冬季赛揭战幕 菁英相聚盟续春城

2018高尔夫围棋冬季赛揭战幕 菁英相聚盟续春城
2018年11月26日 00:17 新浪体育
开心大合影 开心大合影

  11月25日晚,2018高尔夫围棋冬季公开赛在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举行开幕式。在开幕式现场,既有参加夏季赛、秋季赛的老朋友,又有头一次加入进来的“新面孔”,大家来自天南海北,由于共同的爱好,大家在一起开心相聚、棋球会友、其乐融融。

四川队代表王波四川队代表王波

  四川队代表王波首先上台发言,他表示参加这次活动,能够认识全国各地的朋友,一起打打球 下下棋 人生最幸福的事 企业家 老板 忙于工作,能够这样悠闲,能参加比赛的人 应该是最幸福的人。希望大家打好球 下好棋 尽情享受幸福时刻。

上海队代表刘更新上海队代表刘更新

  上海队代表刘更新表示:很开心参加冬季赛,我第一次来,感到非常开心!我相信,把两项运动完美结合在一起,又打球又下棋的人,都是高雅之士。

北京一队代表张红星北京一队代表张红星

  北京一队代表张红星说道:我经常在这里打,对这里很熟悉,是非常棒的球场。我人生最酷爱的两项运动,就是围棋和高尔夫,它们都是健身益智、陶冶情操,都是带有哲学意味的体育项目。头一回参加这个比赛,通过棋球会友,感受这两项最快乐的运动。希望能通过这两项运动的交流,和大家结缘。

北京二队代表王洪彬北京二队代表王洪彬

  北京二队代表王洪彬表示,自己来北京已经五年了,但和山东感情至深,也认识很多山东队的老朋友,通过这次比赛和大家交流,感到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能多参加多交流。

深圳队代表吴付久深圳队代表吴付久

  深圳队代表吴付久笑称,初来乍到,希望尽快和大家融入。自己对比赛感到很新奇,这次来决心很大,主要是学习。

福建队代表王瀚岚福建队代表王瀚岚

  福建队代表王瀚岚表示:时间过得很快,去年在武夷山高了一次双项赛。本身高尔夫和围棋都是具有魔力的运动,而这个比赛,将两个让人着迷的魔力融合在一起,就更让人着迷了!期待比赛,欢迎大家来福建玩。

山东队代表徐晓林山东队代表徐晓林

  山东队代表徐晓林致辞称,今年夏季搞了夏季赛,北京队夺得冠军,在秋季赛北京队礼让,我们山东队夺了一次冠军,这次又有四川、上海、福建等更多力量加入,队伍越来越庞大,爱好的人越来越多,希望这次能看到更精彩的球、更精彩的棋!

  随后进行了别具一格的抽签仪式,参赛选手一次抽取小牌匾,小牌匾上分别写了一个字,选手们依次组成了“盟续春城”、“菁华再聚”、“碧草激扬”、“纹枰论道”、“精兵强将”、“才情卓越”和“瞻高见远”等7组成语。

主持人主持人解释抽签词寓意

  主持人解释称,第一组组成的词是“盟续春城”,我们本次冬季赛在四季如春的春城昆明举行,再续秋季赛的前缘。第二组是“菁华再聚”,意指各位睿智的商界精英们再次相聚在一起。第三组“碧草激扬”,我们在景色宜人、碧草如茵的春城湖畔度假村高尔夫球场上,尽情发挥球技、挥洒汗水、激扬热情,真是人生乐事。第四组是“纹枰论道”,意指各位精英们回到棋盘前,在黑白世界里以棋会友、论道纹枰。第五组“精兵强将”正是恰如其分形容了参赛选手们的实力。第六组“才情卓越”,是通过高尔夫与围棋的双项较量,加深各位精英们的交流,尽情展示大家的才情风貌。最后一组“瞻高见远”,寓意相信这一次,会是让我们难忘的一场赛事,让我们站的更高,看得更远!

“盟续春城”“盟续春城”
鏖战纹枰鏖战纹枰

  选手们抽签完毕,共同来到主席台前,进行大合影,这一难忘又珍贵的瞬间被镜头铭刻。随后,参赛选手不顾舟车劳顿,直接开战第一轮围棋赛。26日上午,2018高尔夫围棋冬季公开赛高尔夫比赛将打响。

  2018高尔夫围棋冬季公开赛由高尔夫围棋联盟、女子围甲组委会和新浪体育联合主办,北京高围联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七彩云南翡翠珠宝(国际)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云南云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及齐鲁棋院的大力支持。

  2018年11月25日-28日,28位参赛选手将在春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激战高尔夫与围棋的双项比拼。高尔夫围棋双项赛每年将举办,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四大公开赛,四大公开赛总积分前八名的选手将进入年终总决赛。

  (胡波)

高尔夫围棋春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