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象棋大师赛战罢第五轮 丁立人终获首胜

深圳国际象棋大师赛战罢第五轮 丁立人终获首胜
2018年11月09日 14:08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二届“读特杯”深圳龙岗国际象棋大师赛昨日在深圳市战罢第五轮,中国名手丁立人、余泱漪分别战胜波兰棋手沃伊塔泽克、俄罗斯棋手维秋戈夫。

  经历四轮沉闷的和棋后,丁立人、余泱漪终于“开和”。余泱漪执白与维秋戈夫交战,中局抓住对手出现的失误,以多兵之优成功擒王。余泱漪获胜后刷新个人等级分历史新高,并首次闯入世界排名前十位。丁立人在第二轮就打破慢棋保持不败盘数最多纪录,昨天经过五个小时战斗,执白力克沃伊塔泽克,还将自己创造的慢棋不败世界纪录延续至99盘。荷兰头号棋手吉里战和法国名手瓦谢尔。目前,丁立人和余泱漪同积3分领跑,吉里和瓦谢尔同积2.5分,沃伊塔泽克和维秋戈夫同积2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