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市润丰学校国际跳棋联赛成功举行

2018年北京市润丰学校国际跳棋联赛成功举行
2018年11月06日 22:30 新浪体育
校园掀起国际跳棋活动新高潮 校园掀起国际跳棋活动新高潮

  2018年11月2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北京市润丰学校一至六年级国际跳棋联赛决赛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是润丰学校的传统赛事,旨在调动学生认真思考、不断探索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脑力锻炼、意志品质磨练的意识,充分发挥国际跳棋以棋会友、以棋交流的优势,抓住国际跳棋简单易学、棋理深邃、名谱众多世界流行的特点,提高大家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越来越多的学生融入到学校生活中来。

  弈

  本次决赛汇聚了六个年级24个班先自愿报名再进行班级内PK,经过选拔精挑细选出每班三男三女共144名国跳精英,决出了六个组别的总冠军,36名冠军班成员。“润丰国际跳棋社团”均为班级主力,还带动一批热爱国际跳棋的同学共同进步。

  冠

  军

  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双方行握手礼,然后美妙的行棋、跳吃棋子的声音此起彼伏,同学们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挥洒着智慧与勇气,最终一年级二班、二年级三班、三年级三班、四年级三班、五年级二班、六年级二班获得团体冠军。

  自从学校为比赛增设志愿者人员,带动了很多同学的积极性,志愿者的体验使孩子们增强奉献意识,让孩子们懂得自我的价值是用自身的能力与成就做出对社会的贡献。

  国跳比赛圆满落幕,希望更多的同学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