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杯决赛白宝祥2-1李昊潼 获12万冠军奖金

陈毅杯决赛白宝祥2-1李昊潼 获12万冠军奖金
2018年10月25日 13:40 新浪体育
白宝祥2-1李昊潼 白宝祥2-1李昊潼

  北京时间10月25日,第八届陈毅杯中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决赛决胜局在广西北海富丽华大酒店战罢,最终白宝祥执白3点胜李昊潼获得冠军并获得12万元人民币奖金,李昊潼获得亚军并获得4万元奖金。

  决胜局重新猜先李昊潼执黑先行,布局阶段双方下得信心满满落子如飞,本局形势胶着直到最后小官子阶段才分出胜负,黑棋李昊潼207“冲”下出败招,被白棋机敏的“顶”完再“挤”局部黑棋等于白白走了个单官还损了3目,最终下至293手白宝祥执白3点胜,已总比分2:1战胜李昊潼,获得第八届陈毅杯冠军。

  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陈毅杯冠军奖金高达12万元人民币。获得陈毅杯冠军的选手可申报职业初段或业余7段,亚军选手也可获业余7段。陈毅杯采用应氏计点制规则,黑方贴8点,每方85分钟,超时可一次性延时5分钟并罚一子(2点)。

  历届陈毅杯冠亚军:

  2011 王琛 胜 胡煜清

  2012 白宝祥 2比0 钱留儒

  2013 胡煜清 2比0 唐崇哲

  2014 马天放 2比1 胡煜清

  2015 曹汝旭 2比1 黄明宇

  2016 陈翰褀 2比1 王琛

  2017 王琛 2比0 白宝祥

  (刘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