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赛廖元赫李维清晋级 周泓余不敌王世一

新秀赛廖元赫李维清晋级 周泓余不敌王世一
2018年10月23日 17:33 新浪体育
廖元赫击败蒋其润晋级 廖元赫击败蒋其润晋级

  10月23日 ,2018“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本赛第二轮在中国棋院战罢。经过一下午的鏖战,廖元赫、沈沛然 、李维清等年轻棋手成功晋级8强,而全场唯一一名女将周泓余憾负王世一。八强至决赛的比赛将于11月22日至26日在一代宗师吴清源的出生地福建省福州市进行。

周泓余不敌王世一周泓余不敌王世一

  2018“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预选赛是由中国棋院、中国围棋协会、福建省围棋协会联合主办、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一项新锐比赛,由男子十八周岁以下、女子二十周岁以下的年轻棋手参赛,是目前唯一的一项国内新锐赛事。本届比赛共有57名年轻棋手报名参加,他们之间的龙争虎斗将掀开中国围棋青春时代的新篇章,未来的围棋世界冠军也将会从这里走出。

陈梓健击败丁浩陈梓健击败丁浩

  本赛16强赛果:

  丁浩 负 陈梓健

  成家业 负 沈沛然

  王星昊 负 金禹丞

  胡晓 胜 曾渊海

  李维清 胜 张紫良

  王世一 胜 周泓余

  屠晓宇 胜 刘宇航

  蒋其润 负 廖元赫

  8强赛对阵表:

  陈梓健 VS 沈沛然

  金禹丞 VS 胡晓

  李维清 VS 王世一

  屠晓宇 VS 廖元赫

  新秀争霸赛冠亚军奖金为12万、7万元人民币,本赛、决赛用时均为每方2小时后五次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本赛前两轮定于10月22、23日在中国棋院进行。八强赛、半决赛、决赛定于11月22日至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进行。敬请关注决赛阶段的报道。

  (susu)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