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元赫:新秀争霸赛目标夺冠 属于均衡稳重型棋风

廖元赫:新秀争霸赛目标夺冠 属于均衡稳重型棋风
2018年10月23日 21:13 新浪体育
廖元赫击败蒋其润 廖元赫击败蒋其润

  10月23日 ,2018“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本赛第二轮在中国棋院战罢。经过一下午的鏖战,廖元赫击败强大对手蒋其润,成功晋级八强。赛后,廖元赫接受了记者采访。

廖元赫廖元赫

  记者:您觉得这盘棋发挥的怎么样,能简单点评一下吗?

  廖元赫:我觉得这盘棋的发挥确实是不能让自己满意,相反我觉得对手发挥的特别出色,特别是布局阶段。但是对手中盘时下的有点缓,突然看见了希望,感觉自己有机会, 但是自己左边又看错了,有一个次序没下好,又觉得自己明显不行,这个时候也读秒了,更是雪上加霜。但是后面他连续好几处明显失误了,导致局面变得细微。最后官子阶段,他有一步粘下错了,如果他下对了,应该是半目胜负的棋吧。

  记者:您的学棋经历是什么?

  廖元赫:我是四岁半开始学棋,在自己12岁半的时候就定段了,自己还需要努力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您的棋风是什么类型的?

  廖元赫:我觉得自己应该属于均衡稳重型的棋风。

  记者:下一轮八强战对阵屠晓宇,有几分把握?

  廖元赫:说不清,我觉得自己应该好一点,但是自己没怎么跟他下过,一盘棋也说不清楚,还看双方的状态。

  记者:记得去年的新秀赛,您也取得了挺不错的成绩,那您本次新秀赛的目标是什么?

  廖元赫:对于目标的话,总是冠军吧,对自己还是比较自信(哈哈)。

  (susu)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