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AI杯世界五子棋公开赛 打造第一品牌赛事

SOPAI杯世界五子棋公开赛 打造第一品牌赛事
2018年10月12日 11:05 新浪体育
首届“SOPAI杯”世界五子棋公开赛 首届“SOPAI杯”世界五子棋公开赛

  来源公众号:安吉五子棋

  21~25 November 2018 

  首届“SOPAI杯”世界五子棋公开赛定于今年11月21日~25日在安吉中南百草原度假酒店举行,此项赛事得到国际连珠联盟、安吉体育总会、安吉舒派家具有限公司和安吉中南百草原度假酒店的鼎力支持!

  大赛组委会将会力争把此项赛事打造成五子棋项目精品系列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四年为一个循环,第一年总投入40余万,每年递增,第四年将会举办前四届的冠军争霸赛,总奖金预设20万,而且每届的冠军棋手均可获得永久免费参赛的资格,外地参赛棋手还将享受组委会带来的特大福利,报销200元交通费及中南百草原门票一张等优惠待遇。

  据组委会介绍,现在离报名截止时间还剩20天,目前报名人数就已经接近百人,而且世界五子棋顶尖棋手均会一一到场,可谓大咖云集。国际连珠联盟秘书长安茨·索索夫先生将出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一职。

  发展五子棋项目,

  你我共同的愿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