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失守苏泊尔遗憾主将负 连笑谢科力挽城池

朴廷桓失守苏泊尔遗憾主将负 连笑谢科力挽城池
2018年10月10日 18:05 新浪体育
朴廷桓主将战失守,负于谢尔豪 朴廷桓主将战失守,负于谢尔豪

  10月10日11时,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9轮比赛在各主场战罢,苏泊尔杭州坐镇主场杭州棋院,迎战开访的天津四建队,最终苏泊尔杭州队在主将朴廷桓失利的情况下,2-2主将负于天津四建队。此轮战罢,苏泊尔杭州积35分排列围甲积分榜第三。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第20轮将在10月27日打响,苏泊尔杭州将客场挑战中信北京,敬请关注。

连笑战胜孟泰龄连笑战胜孟泰龄

  第一台苏泊尔杭州的快刀手连笑对阵孟泰龄。近期“连笑与空姐”事件持续两日位列热搜榜首,令围棋界颇受关注。离11点开赛还有5分钟时,连笑匆匆发布了一条“问号”微博作为回应,表示对此事完全“一场懵”。从9日中午来到杭州后,连笑就婉拒了所有媒体,暗暗蓄力本局战斗。

  开赛后,连笑谨慎应对,频频长考。面对对手孟泰龄的邀约,他欣然开练起了复杂的“芈氏飞刀”定式,并祭出变招,最终一举获得成功。对于这个大型定式,连笑是暗地里下足了一番功夫。最终,一直占优的连笑在官子阶段扩大优势,两人战至177手,孟泰龄无奈投子。终局后,连笑匆匆收拾完棋子,低调婉拒了采访,飘然而去。

朴廷桓好局痛失朴廷桓好局痛失

  焦点的第二台主将战,序盘开始,执白的朴廷桓与谢尔豪即在左上角展开缠斗。一番劫争后,白棋转身吃得黑棋数子,占据不小优势。意识到形势不佳,谢尔豪展开猛烈反攻,局势一度接近扳平。棋近中后盘,朴廷桓一手中腹虚镇看似漂亮,实则棋形出现纰漏,黑棋实战抓住机会强烈冲击。官子阶段,本是小胜局面的朴廷桓一手空断似出现“魔怔”,被对手连回后目数大亏,满盘领跑的朴廷桓最终倒在终点线上,苏泊尔队主将失守。

  李钦诚VS唐韦星的快棋战移师到千里之外的北京央视演播室进行。李钦诚以快棋见长,唐韦星也是快棋好手,两人霹里嗙啷一气落子,局势渐渐焦灼。中盘阶段,由于李钦诚上边一块白棋眼位不足,被唐韦星死死盯住,随后唐韦星施出一手漂亮的“二一”路妙手靠,白棋大块瞬间变成打劫活,最终唐韦星打赢这场劫争后已获胜势。终局前李钦诚在左边试探,唐韦星丝毫不退让,李钦诚左边一块小龙又被鲸吞,最终无奈认负。

谢科战胜王泽锦谢科战胜王泽锦

  谢科VS王泽锦之局最后结束,这是一场两队年轻新锐之争,经过漫长的拉锯战,王泽锦目数不足,主场作战的谢科六段最终笑到最后,为主队扳回一分。最终苏泊尔杭州队2-2主将负于天津四建,憾得1分。此轮战罢,苏泊尔杭州积35分排列围甲积分榜第三,对手天津四建反超排列第二。

  10月27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第20轮将打响,苏泊尔杭州客场挑战中信北京,敬请关注。

  (胡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