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领跑申真谞紧追不舍 李世石跌出十强

朴廷桓领跑申真谞紧追不舍 李世石跌出十强
2018年10月09日 15:34 新浪体育
朴廷桓九段 朴廷桓九段

  韩国棋院10月初公布了2018年9月30日排行榜,朴廷桓连续59个月、第68次排名第1。申真谞紧追不舍。李世石史上首次跌出十强。崔精刷新高达到35名。

  朴廷桓在9月里闯入天府杯4强,韩国联赛2胜1负,围甲2负,总战绩8胜3负失去了5分,但仍高居第1位,奖金增加了830多万韩元,全年奖金已达10亿8500万韩元,比奖金榜二三四名金志锡、申真谞、李世石总和还要多。申真谞杀入天府杯4强,中国围甲3胜,9月总战绩10胜1负获得了55分,以41分差距紧追朴廷桓,如在天府杯战而胜之,很有可能完成反超。

  金志锡5胜7负获得第3名。卞相壹保持第4位,李东勋占据第5位。朴永训跳了5个台阶,和申旻埈一起登上了第6位。而李映九下降了3位,与原地踏步的姜东润共同排在第8名。

  上月排名第9位的李世石4胜5负下降至第11位,史上首次跌出十强。打入三星杯16强和女子国手决赛的崔精刷新个人纪录,获得最多分数的53分,达到最大升幅达到11名,升至第35位。此后是排名94的吴侑珍,金彩瑛、赵惠连、吴政娥、金惠敏、金多瑛。

奖金榜奖金榜
排名排名

  (李新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