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冠军属于中国 中国队在WPT全球团队赛夺冠

今夜冠军属于中国 中国队在WPT全球团队赛夺冠
2018年09月22日 11:54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队在WPT团队赛夺冠 中国队在WPT团队赛夺冠

  文章来源:玩牌特工pokerman 

  2012年WPT洛杉矶冠军经典赛之队,当年七人只有两人打进day2,最后全军覆没。

  时隔六年,真真正正的中国队终于在WPT全球首届团队赛中捧起了代表国家荣耀的冠军奖杯!

  我们来简单回顾今日赛况:经过两日的角逐,由郭东(队长)、张阳、魏国梁、超黑组成的中国队在来自全球14个地区的队伍中暂居第一,终于来到最后一天:决战日。

  前两日相关报道:

  WPT全球团队赛今日开战 | 郭东率领五星红旗队首战告捷!

  WPT全球团队赛第二日 | 中国队渐入佳境,在十四个地区排行第一!

  WPT全球团队赛队员介绍 | 各国精英云集,亚洲选手实力强劲!

  决战日的比赛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一场6人桌的高速赛,剩下的12支队伍将分为四组进行。这场比赛结束后将根据总积分决出前半程冠军,冠军将获得总奖金的20%,排名最后的三支队伍将遭到淘汰。接下来,剩余的9支国家队根据积分兑换筹码,1分=1000筹码带上桌进行最后的9人桌决战!

  在一场6人桌高速赛中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来自魏国梁朋友圈:原定计划只要控制香港队人均不超过我们2.5分就基本确保夺冠。但天有不测风云,开局郭老师在大小盲之争中落败。止步第十名。我在第一个级别AA输给日本队的KK,损失80%筹码(没打光算万幸)。形势一下子变得非常严峻!当香港队连折俩人解除对我们的威胁警报后,新加坡队又出现了理论上夺冠的可能(需要拿两个第一,一个第二)。

  (图为中国(大陆)队与香港队)

  胜利总是更青睐有准备的人。我们团队充分的赛前讨论和策略制定对最终冠军的走向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最终我们如愿我大中华战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第一阶段的冠军,率先将总奖池的20%收入囊中。并以最高筹码量进入最后的九人桌,争夺最终的总冠军!

  率先拿下一城的中国队再接再厉,在最后的9支队伍团队赛比拼中,每支队伍里的四名队员轮流上场,赛程过半后还剩下韩国、台湾、荷兰、马来西亚、香港6支队伍之时,中国队暂居CL,不久后剩下3支队伍,荷兰,中国(大陆),香港。来自我们中国大陆的4名悍将:郭东,张阳,魏国梁,超黑力克群雄,一举夺魁!捧起了WPT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团队赛冠军!

  至此,为期三天的全球首届WPT国际团队赛就此落幕,中国队以无可置疑的实力在全球14支队伍中展现了大国日益崛起的扑克实力,给风雨飘摇的扑克环境注入一针强心剂,今夜,冠军属于中国,We are the champion!

扑克中国队郭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