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风雨同舟金立更精彩 曾与围甲携手走过11年

16年风雨同舟金立更精彩 曾与围甲携手走过11年
2018年09月16日 15:26 体育综合
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资料图 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资料图

  文章来源:金小爱公众号

  前言

  2018年9月16日,金立16周岁了。

  十六载光阴倏忽而过,感谢时光里的那些力量与温暖,再回首已是一段难忘岁月。

  02

  回顾

  金立集团2002年9月成立于深圳,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十六年来,金立秉持“诚信、团队精神、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研发,坚持与世界一流供应商合作,坚持开放市场,坚持总代理制,以“超级续航”为品牌支撑,以“时尚科技”为品牌拓展,致力打造全球化品牌。

  十六年发展,金立现有深圳、北京、海外、OS四大研发院。金立自主研发的产品,已获得接近4000项国家专利。

  金立开发的amigo生态系统及应用,超级续航、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四摄拍照手机的上市热销,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实用而安全的体验。

  金立在行业内首创安全加密芯片手机,手机内置芯片通过了国密二级、EAL6+认证,手机金融相关业务通过了中金国盛认证、中国银联认证。

  2016年10-11月,领先科技的内置安全加密芯片产品金立M6手机搭乘神舟十一号和天宫二号遨游太空33天,成为第一款进入太空的国产手机。

  作为科研产品搭载,金立M6返回地球后公证时使用正常,为民用移动产品太空实验迈出了重要一步。

  03

  感恩

  2017年12月底以来,金立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是社会各界给了我们理解、支持。我们也在持续努力。

  刘立荣董事长在最近的经营班子会议中说:当前的关键词,一是“重组”,全力推动重组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自救”,通过努力,简政、创收,保障和维持企业正常运营。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一路风雨兼程,我们仍然坚信:金立一定会重整旗鼓,许自己一个未来,继续造福社会!

  你好,金立,16周岁生日快乐!

  背景介绍:

  2007年,金立集团开始赞助中国围甲联赛,成为主赞助商,并一起携手走过了十一载,见证了中国围棋的发展。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