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排名朴廷桓继续领跑 李映九新高李世石新低

韩国排名朴廷桓继续领跑 李映九新高李世石新低
2018年09月09日 09:27 新浪体育
李世石 李世石

  韩国棋院9月初公布了2018年8月31日排行榜,朴廷桓连续58个月、第67次排名第1,李世石跌至第9创下个人新低。

  朴廷桓杀入第37届KBS杯16强,在韩国围甲3胜1负,中国围甲1负,8月4胜2负虽然失了24分,但以10029分依旧高居榜首,一个月进账6500多万韩元奖金,以10亿零7千7百万韩元领跑。

  奖金榜10强还包括申真谞、金志锡、李世石、崔精、朴永训、申旻埈、金明训、金彩瑛、卞相壹等。申旻埈力压申真谞、金志锡获外卡后,农心杯阵容随后揭晓,韩国朴廷桓李世石崔哲瀚安国铉申旻埈,中国柯洁范廷钰时越辜梓豪党毅飞,日本井山裕太本木克弥芝野虎丸一力辽许家元。

  8月申真谞9战全胜以9928分连续3个月排在第2位,金志锡和卞相壹分列第3位和第4位。

  在韩国围甲领跑多胜榜的李映九5胜2负跃升6位排名第5,创下个人最高名次,8胜1负在百强中暴涨最多达到69分的李东勋上升7个名次排在第6,罗玄、姜东润分列第7和第8名。

  曾67次排名第1位的李世石近期一直名列第5位,如今2胜6负下跌4名排第9位,自2013年以来创下个人新低。

  在韩国围乙表现活跃的巾帼英豪吴侑珍8胜2负上升10位排在第89位,上升了10位,连续3个月跻身百强。女棋手排名依次为崔精、吴侑珍、金彩瑛、赵惠连、吴政娥。

  韩国排行榜从05年8月首次实行,08年1月修正、09年1月完善,每月初公布,成为世界大赛参赛资格等的计算依据。登顶榜首次数依次为:朴廷桓(连续58次共67次)、李世石(连续27次共67次)、李昌镐(22次)、崔哲瀚(2次)。

  (李新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