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桥牌三项双人赛结束 桥牌项目共获三金

亚运会桥牌三项双人赛结束 桥牌项目共获三金
2018年09月01日 15:58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经过5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亚运会桥牌项目三项双人赛结束,中国组合冉静蓉/伍少红获得女子双人金牌,杨立新/陈岗获得男子双人银牌,黄艳/王南获得女子双人铜牌。至此本届亚运会桥牌项目赛程全部完成,中国队共收获3金1银2铜,实现圆满收官。

  亚运会桥牌比赛双人赛包括男子双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赛3个比赛项目。中国队派出每个组别各3对运动员参赛。男子双人三对组合分别为杨立新/陈岗、庄则军/施豪军、鞠传成/石正钧,女子双人为冉静蓉/伍少红、黄艳/王南、刘艳/卢燕,混合双人为朱爱萍/张亦卓、胡雯/李梁、杨京晖/荀永宏。

  双人赛预赛共进行2天,共 8对中国选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为1天半,各组别取前12名晋级决赛。最终中国男双3对、女双2对、混双2对共计7对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其中男子双人赛3对中国选手包揽半决赛前三名全部入围,中国2对女双选手占据半决赛小组前两位。

  双人赛决赛共进行11轮,每轮5副牌,经过55副牌的激烈鏖战,最终冉静蓉/伍少红获得女子双人金牌,黄艳/王南获得女子双人铜牌,杨立新/陈岗获得男子双人银牌。男子双人和混合双人冠军则分别被印度队和中国台北队获得。

  中国桥牌队在双人赛项目上共收获1金1银1铜,加上此前获得的混合团体、超级混合团体2枚金牌和男子团体铜牌,中国桥牌队本次亚运之行共斩获3金1银2铜,展现了中国桥牌健儿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了既定的参赛目标,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至此,桥牌项目长达12天的亚运会首秀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