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战报:桥牌双人赛 中国8对选手晋级半决赛

亚运战报:桥牌双人赛 中国8对选手晋级半决赛
2018年08月30日 10:22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 协会

  8月29日,第18届亚运会桥牌比赛双人赛预赛落下帷幕,中国9对选手分别参加了男双、女双、混双的角逐,经过2天的预赛,杨立新/陈岗等8对中国选手晋级半决赛。

  男子双人赛共有34对选手参加,预赛共打33轮,每轮3副牌,取前24名晋级半决赛。预赛结束,杨立新/陈岗位列第一,鞠传成/石正钧排在第十,施豪军/庄则军位列第十七,晋级半决赛。

  女子双人赛20对选手参加,每轮5副,共打19轮,取16对晋级半决赛。王南/黄艳、冉静蓉/伍少红、卢燕/刘艳分别以预赛第四、第六、第七名的成绩晋级。

  27对选手参加的混合双人赛,预赛每轮4副,共打27轮,16对选手晋级半决赛。经过2天角逐,胡雯/李梁预赛第五,朱爱萍/张亦卓排名第十,成功晋级。

  30日开始双人赛半决赛,男双每轮3副,共打23轮,女双和混双每轮5副,均打15轮。半决赛结束,各组别前12名晋级决赛。

  31日下午决赛开打,9月1日下午结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