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世青赛:U15组晋级半决赛 U25女子组预赛第一

桥牌世青赛:U15组晋级半决赛 U25女子组预赛第一
2018年08月14日 10:22 新浪体育
U15组中国3队 U15组中国3队

  8月13日,由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办的亨通集团·第十七届世界青年桥牌团体锦标赛正在江苏吴江如火如荼的进行中,U15组和U25女子组率先结束了第一阶段的预赛。

  U15组17轮预赛结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是美国、加拿大、法国、中国3队、挪威、以色列、瑞典和中国1队。四分之一决赛共打3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江苏太仓的中国3队141:63战胜了挪威队,晋级半决赛。中国1队则82:91不敌美国队,无缘四强。14日将进行半决赛,中国3队对阵瑞典队,美国队对阵法国队。

  中国U25女队预赛表现出色,从第7轮开始进入前三名后一直名列前茅,最终以绝对优势牢牢占据在积分榜的榜首,顺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其余七支晋级队伍分别是:荷兰、法国、波兰、匈牙利、土耳其、美国、挪威。14日为U25女子组的休息日,15日开始四分之一决赛。

  目前U25组和U20组预赛尚未结束,中国U25队暂列第十,U20队暂列第十二。14日将进行预赛的最后三轮。

桥牌世青赛U15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