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围联最终轮成都险晋级 柳州猜先获小组头名

城围联最终轮成都险晋级 柳州猜先获小组头名
2018年08月11日 00:19 新浪体育
成都队最后一轮胜天津惊险晋级 成都队最后一轮胜天津惊险晋级

  8月10日晚,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常规赛第10轮在南宁会展中心D区2号厅战罢,32支围联俱乐部尽遣强将,为进入季后赛展开最后角逐,最终成都队在最后一轮惊险战胜天津,成功入围季后赛,西安、贵阳、绍兴等队也顺利晋级城围联季后赛。

猜先定小组头名猜先定小组头名

  值得一提的是,F组战罢柳州和景德镇同积14分,赛后裁判组决定以猜先的抽签方式来决定小组头名。最终景德镇队的代表王昊洋未能猜对,柳州猜先获得小组头名。8月11日,进入季后赛的将展开8分之1决赛的角逐。

  常规赛第10轮赛果如下:

  A区:

  天津 负 成都

  北京 负 澳门

  B区:

  新加坡 负 绍兴

  长沙 负 宁波

  C区:

  广州 胜 多伦多

  海口 负 桂林

  D区:

  悉尼 负 深圳

  衢州 胜 上海

  E区:

  大阪 负 贵阳

  杭州 胜 南宁

  F区:

  台北 负 柳州

  景德镇 负 福州

  G区:

  西安 胜 曼谷

  武汉 胜 南昌

  H区:

  巴黎 负 北海

  贵安 胜 南京

  8月10-11日,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常规赛闭幕战暨8分之1决赛打响,32支城围联俱乐部将展开最后2轮的角逐,比赛采用围棋接力规则,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联赛奖励进入八强的8支队伍,第1名108万,第2名44万,第3名32万,第4名28万,第5名16万,第6名14万,第7名12万,第8名10万,共264万。

  2018中国围棋大会是由中国围棋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华智城围联体育产业股份公司承办,北京慧通九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赛事共26项围棋比赛,包含全国围棋定段赛、“百千万工程”全民围棋团体锦标赛、“百千万工程”全民围棋段级位棋王赛、世界智能围棋公开赛、九路棋王赛、马拉松围棋赛、亲子双人赛等传统专业赛和贴近民众生活的趣味赛。其中,城市围棋联赛2018赛季常规赛闭幕战将闪亮登场。

  (胡波)

城围联柳州头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