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职工围棋赛贾珅捧杯 中南大学获团体冠军

全国教职工围棋赛贾珅捧杯 中南大学获团体冠军
2018年08月10日 19:01 新浪体育
高校教职工闭幕式 高校教职工闭幕式

  8月10日,2018全国教职工围棋邀请赛在南宁会展中心结束,来自全国56所高校的188名棋手激战9轮,最终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贾珅获得个人第一名,名将鲍云6段获得亚军,复旦大学俞天衍夺得第三名。团体赛方面,湖南高校中南大学获得团体冠军,重庆大学,南京大学分居其后。

王汝南为前三名颁奖王汝南为前三名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贾珅、鲍云、俞天衍、杨立黄、海军等五位选手同为8胜一负,足见比赛的激烈。最终,经过小分对比,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贾珅更受胜利女神的青睐,小分最高,捧起了冠军的奖杯。

  团体赛中,来自湖南的高校——中南大学凭借三位队员谭青、赵云、李卫的出色发挥(另一位队员邓师静不参与排名,团体赛只记三名队员成绩),力压其它高校,夺得本次比赛团体赛冠军。湖南围棋界泰斗杨志存老师更是喜笑颜开,为湖南能取得如此好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

团体冠军中南大学团体冠军中南大学

  赛后,进行颁奖仪式,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北京围棋基金会华以刚、中国棋院围棋部部长王谊等出席并为优胜个人及团体颁奖。

  本次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进行九轮比赛的争夺(积分循环),冠军将被授予业余6段证书,顺延至前六名,总排名前20%的选手授予5段证书,不可顺延。团体奖励前六名,颁发奖杯。个人奖励前十二名,颁发奖牌、奖品,总奖品价值1万元。

  (和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