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盛夏欢乐道别 第五届宏益杯棋协大师赛闭幕

清爽盛夏欢乐道别 第五届宏益杯棋协大师赛闭幕
2018年08月06日 10:32 新浪体育综合
宏益杯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 宏益杯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8月5日,天色阴沉却清风习习。经过4天9轮的争夺,2018年第五届“宏益杯”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哈尔滨)的比赛,在港城酒店闭幕,500多位小棋手续写了这项赛事的优秀品质。

  2014年,第一届“宏益杯”开启了中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的宏伟篇章。据杨宝森回忆,当年在全国最多也不过五六场棋协大师赛。但五年时间倏然而过,如今棋协大师赛已经遍地开花。面对蓬勃的局面,杨宝森在欣喜之中又充满信心:比赛多了证明中国的国际象棋发展得好;尽管同业竞争带来一定的压力,但这是好事,逼近我们不断的创新进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棋手和家长创造更好的竞赛环境。

  所以,本届比赛中,他通过中国休闲体育手机台对赛事进行同步直播,也请来两位专业老师对精彩对局进行同步点评。此举不光满足了家长观看孩子比赛的需求,也对裁判的执裁状态和方式,有了一定程度的监督。平均每天的浏览量达到10万人次以上,说明这项创新是很欢迎的。

  家长和孩子在哈尔滨比赛,最大的感受是热情。包括裁判执裁,都是“雷声大雨点小”,高高举起轻轻放下的感觉。比赛组织流畅,现场秩序严格,竞赛管理水平也高,四天的 时间,欢乐而来满意而归。

  哈尔滨好吃的很多,好玩的地方也不少,消费的总体水平不高,尤其是温度适宜,天气舒适,四天比赛下来,抛开输棋的痛苦,快乐的加快占了大多数。

  下面这段视频,是大家对这次参加比赛的感受:

  杨宝森说:“宏益杯已经第五个年头了,非常感谢宏益这些年来不离不弃地大力支持。我们的比赛肯定存在这样那样的遗憾,但我们始终在努力完善。四天的比赛圆满结束,非常感谢参赛人员、工作人员、竞赛人员的能力配合互相支持。祝愿大家归途平安,也希望明年的宏益杯上,我们能给大家另外的新鲜感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