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扑克主赛白俄罗斯选手二连冠 奖金4125万港元

传奇扑克主赛白俄罗斯选手二连冠 奖金4125万港元
2018年08月04日 10:03 体育综合
白俄罗斯选手Mikita Badziakouski夺冠 白俄罗斯选手Mikita Badziakouski夺冠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

  传奇扑克超高额豪客系列赛济州岛站圆满落幕,白俄罗斯选手Mikita Badziakouski延续了自己在该项赛事上的传奇故事。三个月前,他曾在黑山夺冠。三个月后在济州岛,他再一次将这个极具分量的主赛冠军收入囊中,并且拿到了41,250,000港元的惊人收入。

  这场200万港元买入的主赛共计55份买入,造就了110,000,000港元的总奖池,钱圈为六人。

  在这份参赛名单中,一眼望去皆是头顶十个八个冠军头衔的一线大牌。虽然谁夺冠看似都在情理之中,但Badziakouski却用行动告诉了我们:一切尽在掌握。

  比赛进入到第十六个级别,盲注:15000/30000前注:25000

  Jason Koon前位跟注,五次买入的马来西亚选手Ivan Leow在后位跟注。

  翻牌:A♠K5♠,Koon下注15万,Leow跟注。

  转牌:6♣,Koon过牌后Leow全下45万5,Koon跟注亮出A♣Q♣,Leow则是A3

  河牌是一张K♠,Ivan Leow获得第七名,“泡沫”爆裂。六人进入钱圈,领跑的正是Badziakouski。

  被挡在钱圈之外的包括Phil Ivey、John Juanda、David Peters、Patrick Antonius和Stephen Chidwick。而Tom Dwan则压根没有出现在主赛。

  进入钱圈之后,Sergio Aido被Jason Koon淘汰在第六名获得奖金6,490,000港元。

  当Koon刚刚开始准备大展拳脚之时,Badziakouski站了出来将这个潜在的威胁一波带走。两人在3-4-5的牌面上打光,Badziakouski的A-7对上Koon的A-6,转牌发了张Q,河牌是一张5,Jason Koon获得主赛第五名及8,470,000港元的奖金。

  下一个出局的是Sam Greenwood,他的K-9对上Badziakouski的A-8,翻牌没有能帮他翻牌,第四名奖金为11,550,000港元。

  接下来轮到Richard Yong在翻牌前用A-Q挑战Mikita Badziakouski的A-K,翻牌同样没有太大悬念。Richard Yong获得第三名,奖金为16,720,000港元。

  Mikita Badziakouski和马来西亚Chan Wai Leong进入单挑。

  6:1的筹码比始终太过悬殊。Chan没能坚持几个回合,他获得了主赛第二名及25,520,000港元奖金。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