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超霸战棋迷见面会 中外国象高手集体亮相

儋州超霸战棋迷见面会 中外国象高手集体亮相
2018年08月01日 16:58 体育综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文章来源: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公众号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国海南儋州第九届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战大师与棋迷见面会活动在海南澄迈中国智力产业基地进行。本次比赛参赛的八位特级大师亲临活动现场,与棋迷们交流互动。

  海南省国际象棋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月清致辞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调研员  朱望群;儋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才高;澄迈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李家仁;海南省国际象棋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月清;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唐尧;中国智力运动产业基地董事长陈红卫等。

  中国棋手韦奕答棋迷问,谈自己下棋的体会,他说下棋就好像做数学题,非常有趣,如果国际象棋下得好,还可以由此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学非常棒。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韦奕也将成为清华大学的学生。

  印度特级大师维迪特分享下棋经历

  美国特级大师尚克兰分享下棋经历

  中国特级大师卜祥志分享学棋经历,他说,通过下棋能拥有擅于学习的能力,并且对于培养解决问题的方法非常有帮助。

  越南特级大师黎光廉认为,国际象棋能够锻炼专注力,同时下棋比赛可以让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就周游世界,并交到很多朋友。

  参加活动的小棋手

  之后,特级大师们与小棋手们进行了车轮战指导棋。

  黎光廉

  费多谢耶夫

  余泱漪

  韦奕

  车轮指导棋现场

  卜祥志

  维迪特

  尚克兰

  杜达

  小棋手提问

  车轮指导结束后,参观智力运动产业基地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