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廖元赫未来前途无量 我还在努力向AI学习

朴廷桓:廖元赫未来前途无量 我还在努力向AI学习
2018年07月29日 16:37 新浪体育
朴廷桓接受新浪记者采访 朴廷桓接受新浪记者采访

  7月29日,第五届国手山脉杯的比赛在韩国全罗南道灵岩郡举行,廖元赫不敌朴廷桓,朴廷桓赛后接受新浪记者采访。

  记者:请简单的复个盘吧

  朴廷桓:在刚开始的时候是我并不熟悉的局势,所以对我来说是新的一局,所以开始的时候我还是非常紧张的,但是后来局势发生了转变,变成对我有利的局势。

  记者:之前有和廖元赫对局过吗?觉得他怎么样?

  朴廷桓:以前跟他有过一次对局,但是当时的廖元赫年龄很小,实力也很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记忆力很好,今天这场对局也是,他的记忆力好,并且反应也很快,所以他之后肯定前途无量。

  记者:平常有用AI训练么?会学习他的招法吗?

  朴廷桓:我一直在用人工智能学习和训练,我觉得我不是特别厉害,还在继续学习,因为现在年轻人都是和人工智能训练的,在布局方面还是会用些人工智能的招数,因为对我的帮助很大。

  (yimi)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