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元赫王元均赛前摆棋 黑嘉嘉谢伊旻研究布局

廖元赫王元均赛前摆棋 黑嘉嘉谢伊旻研究布局
2018年07月29日 14:52 新浪体育
集体研究布局 集体研究布局

  7月29日,第五届国手山脉杯的比赛在韩国全罗南道灵岩郡举行,廖元赫对战朴廷桓,王元均对战金志锡,与此同时,混双赛也同时进行。

  在比赛之前,陆敏全,黑嘉嘉,林至涵,谢伊旻一起研究布局,例如针对“点三三”手法的应对,如何开局等,看来在实战中也会有所体现。

  而另一边,廖元赫和王元均一起摆棋,两位中国选手将要面对的是朴廷桓和金志锡,都是实力非常强的韩国棋手,也希望一起研究的棋局在实战中能有所作用。

  此次的比赛地点是全罗南道的灵岩郡,并由灵岩郡郡主亲自宣布开赛,在比赛现场还摆放之前几届国手山脉杯比赛的照片,也看到了刘小光,宋容慧等中国棋手的身影。

  此次比赛还有青少年国际邀请赛,现场的参赛选手众多,来自各个国家,与世界顶级棋手“同台竞技”,下棋之余还能亲自观看世界级大赛,可谓不虚此行。

  (yimi)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