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锡:申真谞潜力很大 听说自己像树懒很开心

金志锡:申真谞潜力很大 听说自己像树懒很开心
2018年07月28日 16:30 新浪体育
金志锡接受新浪采访 金志锡接受新浪采访

  7月28日下午,第五届国手山脉杯世界最强战八强战在韩国全罗南道举行,金志锡执黑战胜申真谞。赛后金志锡接受了新浪采访。

  记者:请简单地复一下盘。

  金志锡:第一局的话,基本上一开始就占了上风,因为对手出了一个大的失误,还算是赢得比较轻松吧。第二盘的时候,刚开始还下的比较平稳,之后对手用力过猛,就变成对自己更有利的局势了。

  记者:简单评价一下你的对手申真谞。

  金志锡:比较年轻的选手,等级分排名也是比我高的,由于年龄小,所以还是很有机会的,希望他能再接再厉。

  记者:中国网友说你很像《疯狂动物城》里的闪电树懒,你有听说过吗?

  金志锡:他还是很可爱的,感谢网友对我的支持,这么看起来是有点像。

  记者:看起来你和范胤的关系很好,有没有一起做过娱乐活动呢?

  金志锡:我和范胤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关系很好,如果下一盘他能够对上我的话,那我也是很开心的,和范胤一起在外面做过两次运动。

  (yimi)

围棋金志锡采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