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OP主赛事:杜悦领衔多名中国选手进军DAY2

WSOP主赛事:杜悦领衔多名中国选手进军DAY2
2018年07月05日 10:38 体育综合
WSOP金手链 WSOP金手链

  文章来源:一起扑克公众号

  第49届WSOP主赛事DAY1 A组925名选手报名参赛,659人成功晋级。本土选手Timothy Lau 以338,700筹码成为了场上的CL。

  而大批的中国选手选择揭幕日开启梦想之门。5万的起始筹码,在经过5个盲注级别(每级别2小时)的挥洒之后,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成功晋级第二轮。其中包括了大家所熟知的吴绍纲、范云翔、王阳和以130,500筹码排在晋级榜第53位的杜悦。

  时间来到第二天,DAY 1B组参赛人数再次创新新高,达到了2378人,是昨天人数的两倍多。最终晋级人数为1900,法国人Smain Mamouni(311,600)成为了筹码王。

  今天,赛场上的中国选手并不太多。也许小伙伴们还沉浸在晋级的喜悦之中,从而集体结伴出游庆祝去了。又或许小伙伴们正在总结经验、分享经验,让随后参赛的选手们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我们姑且暂时让出舞台,先让别人嘚瑟会吧。

  不管怎样,今天媒体的焦点将会集中在Alex Foxen身上。他的职业生涯奖金累积超过了360万美金。最近一年拿下了多个冠军头衔的他势头非常强劲,最近一次爆发是在3月APPT澳门站超高额豪客赛夺冠。所以在比赛结束之时我们再一次看到Foxen以非常健康的242,300筹码出现在晋级名单上也就没那么意外了。

  传奇人物Johnny Chan也参加了今天的比赛,这位10届WSOP金手链得主在比赛刚开始就几乎翻了一番。最终以151,100筹码顺利过关。

  其他以大深码晋级的明星牌手有:Rifat Palevic (185,800), 2014 WSOP APAC主赛事冠军Scott Davies (171,200), Michael “The Grinder” Mizrachi (166,200), Pablo Fernandez (160,100), Pierre Neuville (147,500), Shaun Deeb (143,300),和Chris Ferguson (134,900)。

  主赛事最新电视直播表,这个时间表可能会改变。点击图片放大,已转换为北京时间

(责编:樊璐璐)
WSOP扑克杜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