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9轮芈昱廷主将胜辜梓豪 助江苏获得2分

围甲第9轮芈昱廷主将胜辜梓豪 助江苏获得2分
2018年06月25日 17:27 新浪体育
芈昱廷主将胜辜梓豪 芈昱廷主将胜辜梓豪

  6月25日,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9轮,华泰证券江苏队“南京八卦洲陌上花渡专场”对阵江西四特酒队。最终双方二比二战平,江苏队依靠着主将的胜利获得两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联赛八轮过后江苏队积20分领先第二名厦门队3分暂列第一,江西队积13分排名第七,本轮对阵为:第一台黄云嵩VS李翔宇,第二台主将战芈昱廷VS辜梓豪,第三台快棋童梦成VS杨楷文,第四台赵晨宇VS许嘉阳。

  联赛正逢世界杯进行,身为资深球迷的老聂自然是场场必看,当问到看好谁夺冠时,聂老表示“巴西队希望很大,大概有六成的希望,我是德国队支持者他们有四成希望”。下午15时聂卫平与王香如携手为南京棋迷现场大盘讲解。

  主将战率先结束,执黑的辜梓豪在序盘阶段计算失误左上角八枚棋子被吃形势一落千丈,优势下芈昱廷下得稳扎稳打牢牢把握这优势,最终中盘击败辜梓豪为江苏队先下一分。快棋战随后结束,本赛季7胜1负发挥出色的童梦成中盘不敌杨凯文,双方战成1:1。

  李翔宇今年第一次出战围甲执白迎战黄云嵩通盘形势胶着,终局前黑棋盘面7目,唯有打赢单片劫方可争胜,无奈黑棋劫财比白棋少一个,最终鏖战了六个小时黄云嵩中盘认输。最后一盘结束的比赛赵晨宇执白中盘击败许嘉阳,这样双方战成2:2,江苏队依靠着主将的胜负获得两分,由于排名第二的厦门队本轮未能全取三分,江苏华泰证券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