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议员炮轰政府:不作为 导致韩国电竞产业退步

韩议员炮轰政府:不作为 导致韩国电竞产业退步
2018年06月25日 10:21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文章来源:科技快报

  近日,韩国议员李东燮 ( 音译 ) 发表了针对游戏产业中存在的成堆的问题,表现出不冷不热态度的政府的声讨书。

  李东燮议员在声讨书里表示,负责韩国电竞和游戏两个部分的首长均处于空缺状态,表示不负责任的政府导致韩国的电竞产业和游戏产业都在退步。

  目前成为主要问题的地方在于,游戏管理委员会和韩国电竞协会两个方面。其中,游戏管理委员会现任委员长的任期虽然早在今年 3 月 24 日终止,但政府却找不到下一任负责人,导致其在任期结束三个月的如今,还在委员长岗位上。

  而韩国电竞协会的会长一职,则从去年 5 月开始一直都是空缺状态。不同于游戏管理委员会虽然现任委员长任期结束,但依然还在职不同,韩国电竞协会由于会长的空缺,协会目前无法发挥应有的职能。

  对此,李东燮议员呼吁,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应马上通过委员长的选举,促使游戏管理委员会在全新委员长的带领下正常运行。而韩国电竞协会虽然是民间团体,但由于其会对韩国的电竞产业造成深远影响,需要由政府出面选出合适的会长人选。

(责编:樊璐璐)
电竞韩国议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