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重燃!寻找围棋小先锋公开赛终于来到上海

战火重燃!寻找围棋小先锋公开赛终于来到上海
2018年06月16日 17:26 新浪体育
寻找围棋小先锋 寻找围棋小先锋

  转自公众号:聂卫平围棋道场

  寻找围棋小先锋公开赛终于来到上海,大家好久不见!

  6月16日一早,看看已经多少人聚集在了xxx会场外,这才是早上7:00,这里已经被近200名孩子和家长们围到水泄不通。

  看看小棋手们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似乎对这次赛事都是志在必行!

  核验、发胸牌、与家长告别,小棋手已经踏上了属于他们的赛场,除去给爸爸妈妈们一个坚定的眼神,再无其他,因为他们知道,爸爸妈妈在这个珍贵的日子里陪他们是为什么——因为爱!

  我们信心满满,志在必行。

  “好啦!大家安静!”裁判长樊麾老师按捺住了赛场内激动不安的孩子们,既然是比赛,那么就需要大家遵守规则!

  樊麾老师把规则明确后,小棋手们已经完全进入状态,随着一声令下,小棋手们开始落子进入比赛,让我们看一看此次赛事之中小棋手们的表现:

  此次寻找围棋小先锋上海站赛事将在16日至17日两天内进行,将评选出前两名冠亚军进入总决赛,前4名将获得聂道奖学金,本次比赛还设立了“网络人气投票活动”,大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首页点击加入,奖励丰厚,大家快来吧!

  

  聂卫平围棋道场全国统一客 服:4000-511-115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