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围棋小先锋上海站将开始 小棋手们摩拳擦掌

寻找围棋小先锋上海站将开始 小棋手们摩拳擦掌
2018年06月12日 14:31 新浪体育
聂道寻找围棋小先锋 聂道寻找围棋小先锋

  转自公众号:聂卫平围棋道场

  6月16日,谷歌联合聂道举办的寻找围棋小先锋上海站的比赛就要开始了我们上海的小棋手们,已经迫不及待、摩拳擦掌的准备大干一场啦!

  这不,他们为了能够更好的在比赛中发挥水平,相约在赛前一起来到聂道在徐汇加华广场的校区,和职业棋手专业教练们切磋上了呢。

  谈起聂道,很多家长表示之前有所耳闻,聂道口碑很好,是围棋圈唯一拥有围棋完整产业链的龙头机构,但是总归是在远方,就像是素未谋面,但关系又若即若离的朋友,如今突然近在眼前了,便不应再保留,一下子涌了上来,想了解的事情太多。

  与家长这边的热闹场景不同,已经就位的各位小棋手们,已经严阵以待了,等等!这难道是小宇宙爆发前的冷酷到底么?嗯,很好,左边的男孩看过来了,什么?你指望右边的女孩也看过来?想都别想,你没看到她已经进入状态了么。

  终于开始了!!!与高手对弈,总是令人心驰神往,看看我们的小棋手,他们认真的样子,真的想发自内心的为他们点赞,想起来周董那首《听妈妈的话》,唱的不就是这些未来的精英们吗?

  我们的小棋手真的有那么出色!一个小时过去了,依旧胜负未分。明亮的走廊里,那无声的盼望和远处的背影,代表了这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爱,它让我们更加坚定,聂道以棋育人的理念是正确的,围棋不仅仅是一项竞技运动,更是具备教育内核的文化活动。

  指导棋活动结束了,小棋手们个个收获满满,对16日比赛的信心更足了,我们也祝福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参加去美国的免费游学活动,是的,你没听错,是免费——美国——硅谷——谷歌总部。

  正如聂老所言,之所以做小先锋比赛,是因为聂道和谷歌相信,围棋是开启人类智慧成长的钥匙,通过围棋和人工智能充分结合,能够实现人类和AI间的共同进步,这是相辅相成的双赢结果,同时也进一步的弘扬千年中国文化,让围棋成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工具!

  So,小先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来聂道,启动你的智慧成长,开始你的围棋人生吧,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聂卫平围棋道场全国统一客 服:4000-511-115

围棋聂道小先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