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李凱馨微博po对局照 推广围棋漫画《女九段》

艺人李凱馨微博po对局照 推广围棋漫画《女九段》
2018年06月11日 17:00 新浪体育
李凱馨对剧照 李凱馨对剧照

  6月10日晚,美女艺人李凱馨在微博推广围棋漫画《女九段》,并晒出自己的对局照。“拍戏我是认真的,唱歌我是认真的,爱你们我也是认真的。披荆斩棘,想要的自己努力争取,在这部女九段漫画中找到了奋斗的勇气,你们也去看这部围棋少女逆袭漫画,感受向上的力量吧! ”

李凱馨微博李凱馨微博

  粉丝们纷纷留言,夸赞李凱馨小姐姐的颜值和新发型,并有网友惊喜的感叹:“你居然还会下围棋,之前竟然没有发现呢!”

  当然,真正会下围棋的网友关注点自然在围棋盘上:“棋盘上那几个黑白棋子是搞笑的吗?”的确不难发现,李凯馨面前的棋型似乎有点太不专业。

  李凯馨,1999年10月12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2015年,因拍摄许鞍华导演的苹果手机微电影《老唱片》而进入演艺圈,并开始受到关注;同年,被导演曹盾选中出演东方魔幻题材电视剧《海上牧云记》,饰演少年苏语凝。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网剧《班长大人》;6月,搭档黎明主演当代都市题材剧《莫语者》;10月24日,发布个人首支单曲《那个女孩》。2018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李凯馨同名EP》,同年,主演都市轻奇幻剧《我的波塞冬》。

  《女九段》是漫画作者日隐青空x白七连载的以围棋为题材的少女漫画。“十年前嫌弃我是女孩,如今你们谁能赢我?”女孩子也可以学好围棋是此漫画的中心主题。

  话说回来,美女艺人究竟会不会围棋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推广围棋的目的达到了,就是对围棋文化发扬光大最有力的帮助。

  (文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