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廷桓连笑建功 苏泊尔杭州险胜重庆爱普

朴廷桓连笑建功 苏泊尔杭州险胜重庆爱普
2018年06月02日 19:00 新浪体育
韩国围棋第一人朴廷桓 韩国围棋第一人朴廷桓

  今天是围甲第八轮比赛日,苏泊尔杭州队本轮做客山城,挑战九冠王重庆爱普。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苏泊尔杭州也是尽遣主力出战,朴廷桓主将位对阵杨鼎新,快棋连笑对垒古力,李钦诚和谢科分别对上檀啸和李轩豪,可以说盘盘都是针尖对麦芒的好胜负。

  一番激战过后,连笑在快棋战中率先奏凯,通过精彩的中盘作战,击败古力,为苏泊尔杭州先下一城,但此后结束的两盘却是重庆队的好消息,李钦诚大龙惨遭檀啸劫杀,中盘告负,谢科也中盘负于李轩豪,此时苏泊尔杭州已经是一比二落后了,接下来能否力挽狂澜就看主将朴廷桓的了,而最近状态神勇的小朴也没有辜负队伍的信任,完胜杨鼎新,拿下关键的主将胜,苏泊尔杭州从而也2比2主将胜的比分力克重庆,拿下宝贵的两分。

  杭州市围棋队教练  陈潇楠

(责编:樊璐璐)
朴廷桓连笑围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