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辜梓豪主将胜蒋其润 助江西3比1胜浙江昆仑

围甲辜梓豪主将胜蒋其润 助江西3比1胜浙江昆仑
2018年06月02日 16:46 新浪体育
辜梓豪(右)胜蒋其润 辜梓豪(右)胜蒋其润

  北京时间6月2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8轮,江西四特酒队在九江设“庐山西海专场”迎战浙江昆仑队,最终江西队主场三比一战胜浙江队。

  目前,江西四特酒队积10分排名第10,浙江昆仑队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本轮双方具体对阵为:许嘉阳快棋vs张涛,主将战辜梓豪vs蒋其润,韩国外援卞相壹迎战周贺玺,第四台屠晓宇vs李喆。

  江西四特酒队本轮别出心裁的将快棋比赛放在了庐山西海风景区一处99米高的观光塔山进行,让棋手和媒体记者们能更加轻松自的鸟瞰西海的美景。快棋战率先结束执黑的许嘉阳中盘阶段杀掉对方大龙中盘获胜,为江西队先下一分。

  虽然韩国外援卞相壹执黑中盘战胜周贺玺为江西队在下一分。在随后的两盘比赛中,李喆战胜屠晓宇为浙江队搬回一分,在引人关注的主将战中,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鏖战,辜梓豪执白杀掉对方大龙中盘战胜蒋其润,力保主队全取三分。在输掉本场比赛后浙江队继续排名倒数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详细赛果如下:

  江西四特酒 3-1 浙江昆仑(庐山西海)

  一台 许嘉阳 胜 张涛(快)

  二台 辜梓豪 胜 蒋其润(主)

  三台 卞相壹 胜 周贺玺

  四台 屠晓宇 负 李喆

  (刘宇)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