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鲁军兵不血刃斩广东 山东队未失一局

国象联赛鲁军兵不血刃斩广东 山东队未失一局
2018年05月24日 10:10 新浪体育
赛场全景 赛场全景

  5月23日,2018“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在南京鸣金。本轮比赛中,山东景芝酒业队迎战今年的升班马广东队,最终两队比分4.5:0.5,山东队未失一局,轻松取胜。

  本轮比赛是南京站的第二轮比赛,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山东与成都打平,但显然山东队并不满足于和棋,景芝将士们都在积极准备,酝酿一场胜仗。本轮,卜祥志打头阵,在第一台力斩徐英伦,山东队先下一城。捷报频传,出战第二台的赵骏胜李师龙,温阳也在第三台的比赛中力挫赵晨曦。男子台次三局全胜,鲁军已经锁定了胜利。

  女子台次方面,山东队本轮并未派出主力黄茜,而是给宁凯玉、颜天琪两位小将锻炼的机会。已经慢慢成长起来的宁凯玉也没有让人失望,本轮干脆利落地战胜对手李雪怡,更让人惊喜的是,在联赛目前的个人胜率排名中,宁凯玉暂时排在第11名,女棋手中目前也只有居文君和谭中怡两位棋后排在她的前面。在最后的一台出战的颜天琪也顶住了对手的步步紧逼,与刘曼犁打成平手。最终,山东队以四胜一和的战绩结束了本轮比赛。

  本轮过后,上海胜成都依旧位于积分榜首位,深圳胜天津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浙江队本轮胜杭汽轮队排名第三。山东队目前一分之差暂居第四名,而南京站仅剩最后一轮比赛,景芝将士们仍将奋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