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偶遇芮乃伟老师 感谢来自中国的拥抱

戴安娜:偶遇芮乃伟老师 感谢来自中国的拥抱
2018年05月17日 14:09 新浪体育
戴安娜的Facebook动态 戴安娜的Facebook动态

  金成龙丑闻过去数日,受害者戴安娜初段于5月13日在Facebook上更新了最新动态,描述了她与芮乃伟九段在韩国相遇的情景。

  戴安娜初段在Facebook上表示“我已经非常尊敬她了,但这仍然使我惊讶。虽然很困难,但我今天参加了比赛。我妈妈告诉我我不应该是那个躲起来的人。然而这仍然很困难,所以我让我的对手在4楼对局(其他人在2楼)。当我从房间出来的时候看到了芮老师。我们打了招呼但她拦住了我问我能不能谈谈。她告诉我她一直在为我欢呼,中国的其他女棋手也是。她们想给我一个拥抱所以芮老师突然拥抱了我。她还给我带了一些健康的礼物。”

戴安娜贴出的礼物戴安娜贴出的礼物

  戴安娜初段还写到“我相信那些同样受到过伤害的人,会对彼此产生强烈的共鸣。谢谢芮老师!”

  相关阅读

  戴安娜:只想金成龙道歉 拒签韩国棋院的协议

  韩国职业棋士会召开临时大会 表决通过除名金成龙

  韩网站主编解释metoo困境 不处理金成龙因没权限

  韩棋士会代议会“开除”金成龙 韩联赛亦“下课”

  (文玄编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