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阵靠向天元破坏模仿棋 授先胜范蕴若棋谱分析

星阵靠向天元破坏模仿棋 授先胜范蕴若棋谱分析
2018年05月16日 22:28 新浪体育
范蕴若 范蕴若

  5月15日晚,友谊杯星阵授先人机战进行第38局较量,范蕴若六段第1手落子天元,星阵第6手即靠上去打破模仿。此后范蕴若未能及时破空,星阵右上筑成大空确立胜势。

  全局子差走势

  黑9时星阵推荐小飞守角,之后的进程如下图(黑盘面6.6目)

  黑21时星阵推荐夹,如此黑棋可以将方向走在上面,局部白棋也不会有什么大便宜(黑盘面4.7目)

  黑41时星阵认为局部尖是最佳手段,之后黑棋在右上挂角,如此黑棋还有一定优势(黑盘面2.6目)

  黑43时星阵认为左下没有再走的必要了,此时可以抢棋盘上其他大的地方(黑盘面1.7目)

  黑53时星阵认为黑棋应该侵入右上白角,如此白棋优势十分有限(白盘面1.5目)

  =处为11,19

  黑55时星阵认为黑棋应该跳,最大限度地保留右上的手段(白盘面5.2目)

  黑65时星阵认为依旧应该打入,不让白棋在上方围住大空(白盘面8.3目)

  实战白棋在上方成功围空,黑棋落后较大。之后再无机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