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中怡:赢一盘会好点 居文君:赛后需要总结

谭中怡:赢一盘会好点 居文君:赛后需要总结
2018年05月07日 20:30 新浪体育
第4局赛后新闻发布会 第4局赛后新闻发布会

  5月7日,“中国移动”2018世界国际象棋女子锦标赛冠军对抗赛第4局在上海静安洲际酒店战罢。现任棋后谭中怡执白战胜居文君,将比分扳回一城,目前居文君以2.5比1.5暂时领先。赛后谭中怡表示:“赢棋会好一点,赛前并未做太多调整”,居文君则透露:“休息天会全力备战”。

  新闻发言人谷笑冰:请问谭中怡是如何从之前连输两局的状态中调整过来的?

  谭中怡:主要是休息吧,也没有做太多的调整,主要也做不了什么,对我来说赢了这盘棋对我也没太大的改变,只是说赢了一盘对我来说好一点。

  新闻发言人谷笑冰:居文君现在还有1分的优势,现在的感觉如何?

  居文君:我觉得需要总结一下这盘棋,明天是休息日,会准备一个全新的开始。

  新闻发言人谷笑冰:明天将迎来比赛的第2个休息日,两位棋手准备怎么过?

  谭中怡:第一个休息日睡了一天没有达到好的效果,明天可能会附近散散步,酒店里的饭餐还不错。

  居文君:还是和上个休息天一样吧。

  记者:谭中怡这盘棋追回一分,信心上是否有提升?

  谭中怡:可能会有一些,还是正常的下,比赛很漫长,一盘棋不能说明说明。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