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桥协主席许明:精英赛助力扬州桥牌事业发展

扬州桥协主席许明:精英赛助力扬州桥牌事业发展
2018年04月16日 12:02 体育综合
许明观看比赛 许明观看比赛

  自4月13日第20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在扬州街南书屋开赛以来,扬州市桥牌协会主席许明几乎每天都到赛场,一是检查赛事服务和保障工作是否到位,二是忙里偷闲观看高手们的比赛。他说,这是扬州首次举办如此高级别的桥牌赛事,扬州市桥牌协会专门抽调了一个由七八个人组成的赛事服务团队。许明十分肯定地说,此次比赛将助力扬州桥牌发展。

  许明说,去年底,扬州市桥牌协会就接到了服务此次中国桥牌精英赛的任务,协会做了细致周到的工作方案。由于准备充分,而且具有赛事组织经验,因此协会完全能够胜任这一规模的赛事服务和保障工作。

扬州市副市长余珽参加本届精英赛开幕式后观看比赛扬州市副市长余珽参加本届精英赛开幕式后观看比赛

  据许明介绍,扬州市桥牌协会每年组织的各种层次的桥牌赛事活动很多,其中4、5月份固定举行全市桥牌俱乐部联赛,每月组织双人赛,十一期间举行的鉴真杯桥牌邀请赛已经举办了四届,今年将迎来第五届。值得一提的是,鉴真杯桥牌邀请赛由于将赛事与旅游结合在一起,因此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扬州市桥牌协会还具有举办大规模桥牌赛事的经验,早在2013年就曾经举办了有500多人参加的江苏省桥牌等级赛。

  许明对于扬州桥牌的竞技水平定位是:在江苏全省位于第一方阵后面,第二方阵前面。他说,扬州应该排在南京、苏州和无锡之后。不过在2016年,扬州在全省等级赛上发挥出色力压强队获得了甲组冠军。这一成绩大大激励和振奋了扬州桥牌爱好者。

  许明说,此次中国桥牌精英赛在扬州举办得到了扬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这也说明领导们非常重视和关心扬州桥牌发展,扬州市桥牌协会一定会积极努力,全力做好扬州桥牌的各项工作,大大提升扬州桥牌的。(艾心)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