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美杯国象甲级联赛即将揭幕 首轮上海对决北京

映美杯国象甲级联赛即将揭幕 首轮上海对决北京
2018年04月10日 23:01 新浪体育
赛前技术会 赛前技术会

  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与映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将于4月11日在深圳龙岗君逸酒店迎来揭幕。4月10日,12支代表队的棋手陆续抵达赛地。

  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至今已走过13个年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国象甲级联赛与映美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的第五个年。今年联赛共设6站赛会制(深圳、南京、嘉兴、中山、浙江、广东),采用双循环赛制,比赛从4月至11月共进行22轮比赛。比赛用时为每方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比赛采用台次制,每队上场棋手3男2女。

  今年依旧是12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中国移动上海队、重庆体彩队、北京北奥队、成都蓓蕾俱乐部队、深圳龙岗队、山东景芝酒业队、天津队、浙江绍兴队、杭州银行队、河北体彩队、广东鼎新高科队和杭汽轮队。其中,广东鼎新高科队和杭汽轮队是乙级联赛冠亚军,升至甲级。

  4月11日13时将打响联赛首轮争夺,详细对阵如下: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