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金志锡迫近柯洁 芈昱廷超越李世石

世界排名金志锡迫近柯洁 芈昱廷超越李世石
2018年03月26日 11:14 新浪体育
柯洁与金志锡 柯洁与金志锡

  3月26日,Goratings更新了截至24日的世界围棋等级分,韩国的朴廷桓积分上涨至3665,领先柯洁达到55分,进一步拉开差距。

  过去的一周,朴廷桓再次迎来一周三赛,在最强棋士战决赛中击败井山裕太夺冠,春兰杯16强中力克彭立尧,韩国龙星战战胜姜儒泽,三连胜让他的积分上涨8分,达到3665。

  中国的柯洁在春兰杯16强中击败姜东润,上涨5分,达到3610。目前和朴廷桓的积分差距达到55分。

  金志锡在春兰杯16强中战胜谢尔豪,上涨9分,与第二名的柯洁分差由16分缩小到12分。

  申真谞在春兰杯首轮不敌党毅飞,降7分,被井山反超至第四,井山分数不变。

  李世石在春兰杯首轮中,爆冷不敌来自日本的本木克弥八段,直降8分,导致积分不变的芈昱廷取代李世石到第六位。

  辜梓豪、时越、连笑依旧分列第八至第十位。

  檀啸在春兰杯16强中不敌党毅飞,降低8分,下降一个名次到18位。

  前三十名棋手中,中国棋手占据20席,韩国9席,日本1席。

  前六名中,中国2席,韩国3席,日本1席。

  (和心)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