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人赛丁立人弈和前棋王 第一循环过后暂列第四

候选人赛丁立人弈和前棋王 第一循环过后暂列第四
2018年03月19日 10:41 新浪体育
丁立人弈和克拉姆尼克 丁立人弈和克拉姆尼克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2018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候选人赛在德国柏林结束了第七轮的较量,中国棋手丁立人执黑弈和前世界棋王克拉姆尼克,七轮过后丁立人积3.5分暂列第四位。

  本轮中国棋手丁立人执黑对阵俄罗斯前棋王克拉姆尼克,双方大战74回合,最终以和棋收场,这也是今天最晚结束的比赛。赛后克拉姆尼克一如既往的乐观,并且感觉他的局面更好,但丁立人却给出了不同的观点。

棋迷关注卡尔亚金对阵苏伟利棋迷关注卡尔亚金对阵苏伟利

  卡尔亚金执白战胜苏伟利,迎来个人开赛以来的收场胜利。双方开局到第14回合一直保持均势,比赛似乎转向平局,但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苏伟利开始朝着错误的方向走去,最终一招致命。

阿罗尼扬不敌卡鲁阿纳阿罗尼扬不敌卡鲁阿纳

  阿罗尼扬执白对阵卡鲁阿纳,开局焦点,阿罗尼扬表现非常积极,主动弃掉两个兵,建立了王翼攻击,这让执黑的卡鲁阿纳遇到麻烦,但之后阿罗尼扬出现误算,最终不敌卡鲁阿纳,赛后阿罗尼扬直言:“我可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格里修克速和马梅季亚洛夫格里修克速和马梅季亚洛夫

  格里修克执白速和马梅季亚洛夫,双方仅进行16回合,便在三次重复的局面下握手言和。

  第二阶段的循环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9日22时打响,第8轮比赛丁立人将迎战阿罗尼扬,格里修克对阵克拉姆尼克,马梅季亚洛夫对阵卡尔亚金,苏伟利对阵卡鲁阿纳。

  7轮后积分榜如下: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